|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南宁市优衣创商贸有限公司

服装生产加工, 工作服广告衫, 活动礼品定做印刷, 广告帽印刷定做, 南宁广告衫定做...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火爆销售 绥化定做工作服
火爆销售 绥化定做工作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3火爆销售 绥化定做工作服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1 03:22
  询价
详细信息

“火爆销售 绥化定做工作服”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2
货源类别: 现货 颜色: 白色
尺码: XXS 类别: 套装
适用性别: 中性/男女均可 特性: 耐高温
面料: 适合季节: 春秋季
是否外贸: 型号: Xxl
规格: 195 商标: ISO9002
包装: 纸箱 产量: 800000

“火爆销售 绥化定做工作服”详细介绍

  哈尔滨市迈点服装咨询电话 15846636009

哈尔滨迈点服装服装厂专业生产工衣、哈尔滨工作服、哈尔滨工衣,依德莱服装厂是哈尔滨一家专业的哈尔滨工衣、哈尔滨工作服生产商,主营产品:工衣、工作服、厂服、制服、工程服、防静电服、厨师服、迷彩服、工服、牛仔服、夹克衫、文化衫、衬衫、polo衫、T恤、职业套装、西装西服、西裤、广告衫、工作帽、围裙、马甲、马夹、保安服、酒店服、休闲服、运动服、外衣、商务套装,精品衬衣、t恤,广告衫等服饰。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和一流的专业工程师宝安企业工作服工作服公司,并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和售后服务管理体系。 公司秉承“质量就是生命,服务是灵魂”的理念,努力构造以生产和设计为基础的竞争优势。并向品牌发展为核心的综合优势发展。以便与回报广大客户的大力支持!找专业生产工衣,哈尔滨工作服福田防静电工作服,哈尔滨工衣厂家首选哈尔滨迈点服装服饰有限公司!

哈尔滨迈点服装服饰有限公司主营产品:工衣、工作服、厂服、制服、工程服、防静电服、厨师服、迷彩服、工服、牛仔服、夹克衫、文化衫、衬衫、polo衫、T恤、职业套装、西装西服、西裤、广告衫、工作帽、围裙、马甲、马夹、保安服、酒店服、休闲服、运动服、外衣、商务套装工作服,精品衬衣、t恤,广告衫等服饰。公司拥有精湛工艺、精良设备、精确的交货周期、精益求精的服务质量所支撑的专业工厂生产体系,建成了从服装设计、打样、裁剪、成衣,制作的生产流水线,公司所生产的制服不仅代表时尚,而且体现品质光明休闲套装工作服,每一件服饰均是本公司专业经验知识、创意的结晶,也是我们能不断赢得市场的动因。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客户的每个订单,切实满足每个客户的不同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